飞跃

人生是一场离开的旅程

情感才是人类最大的需求

人人在等待被爱,人人都在攀比,人多是不知足的,自私是天性,保护是必要,我是一面镜子,你眼中的我就是我眼中的你,十分的真心未必有一分的结果,好菇凉,不要去卖弄你的好,在狼多的地方,你的肢体会被分解,在人多的地方,你的精神会被分解,我很安全,因为你的自我保护,从未说过真心话的你,我也不用大冒险。说话的时候不认真,沉默的时候太用心,我不明白你在害怕什么,宽容的心,我不相信善良的你,不曾拥有,你说你害怕婚姻,结婚是那么不可思议,原来我不用说服你,需要引导你的情绪,让你有一个出口而不是去逼迫你,照上纲上线的节奏,明天就可以结婚了,你说不要太当真,也许这就是我们的问题,没有人可以去敲醒一个装睡的人,你说工作就是在这个世界上生存的方式,我只想在微小的世界里散下种子,让一颗树发芽,随心随性,做出贡献。你真的不用太在意我说过的话,从语言里能了解的我十分之一都不到,你眼中的我是什么颜色,我眼中的你是暗蓝色半透明状琥珀,蝎子本原,害怕怀疑是你的天性,也是世界观里精神的中心,不断怀疑不断推翻,这就是精神世界矛盾的原本,我的根源是顾虑太多,在乎得多,得到的少,害怕失去,路过生命里的人,说过的那些话都不记得了,只知道我的反应越来越纯粹,大大咧咧地生活,目的明确地工作,我的自作多情,所谓性情中人,头脑清晰不带情绪地谈判,带着情绪你就输了,对于利益,讳莫如深,缄默不言,那些过往,奔跑在离开的旅途

评论

© 飞跃 | Powered by LOFTER